50嵐咖啡凍奶茶

同事每次都說五十嵐的咖啡凍奶茶很好喝,
可是這裡都沒有,
最近新竹有開了,
住在新竹的同事買來喝,
也說好喝….
可是我就不知在那,
好心的同事昨天特地去幫我買,
今天帶來給我喝,
終於喝到傳說中的五十嵐了,
好喝好喝…
很濃喔!
不過價錢不便宜喔…
偶爾享受一下奢侈一點….
也是不錯的啦!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50嵐咖啡凍奶茶

  1. 小月 說道:

    來高雄找我啦!!一堆好喝的飲料又便宜,現打奇異果汁,兩顆ㄛ,30元,不貴吧!!哈ㄏㄏㄏㄏ

  2. 小貞 說道:

    預計你期末放寒假去找你囉!來個二天一日高雄遊…我要吃美食….

  3. 護士阿姨 說道:

    推薦我的喜好,五十嵐的….1.紅茶拿鐵2.冰淇淋紅茶

  4. Iris 說道:

    原來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五十嵐在中部挺多的問我妹才知道原來50嵐是從台中發跡的莫怪我幾年前就喝過了是不錯,挺讚的但就是貴了點~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