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霹靂

今天公司公告說年終不再是固定二個月了,
什麼嘛~
當初進公司福利是說保障年薪14個月,
也就是每年年終有二個月可領,
現在說改就改,
說年終是以公司營運為主,
我的天哪!
就算公司有賺不發也會說沒賺,
一點保障都沒有,
今天同事看到公告己經上104去登入了,
真的很討厭….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晴天霹靂

  1. 小月 說道:

    哇機車ㄟ嗯‧‧假如真的不好的話,去唸書吧!!妹仔我要畢業了,我就可以賺錢了,妳可以去進修,再去找好的吧!!!!

  2. 護士阿姨 說道:

    公司都會說經濟不景氣….不得不要看清楚公司營運是否走下坡.有沒有發展性看你想要的是什麼收集 資料思考一下,下一步的打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我上個工作1.起薪原本就少2.每月薪水扣15%當三節獎金3.試用期領9成薪哇我的天ㄚ….這樣一個月領的很少ㄟ原本想去做看看是否發展的潛力沒想到醫院的心態就是說:沒賺錢員工精簡要你越做越多.要你更認真做為他付出然後要不就減薪結果員工心態就是反正錢少,能少做就少做感覺那就像個養老院咋….這樣的管理方式怎麼會讓人放心呢?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