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潭吃冰去

話說獅潭那裡有名的是仙草,
傳說中的那仙草冰很好吃,
但是我就是沒吃過哩…
所以就跑去吃看看囉~
比我想像中的還讚!
我以為只是一家普通的仙草店,
結果才知這家店走的是精緻路線,
環境很舒適又有冷氣可吹,
因為到那己經是中午了,
肚子有點餓,
所以就點它的餐點來吃,
我點仙草板條$160元的套餐, 
還蠻妙的板條是用仙草做的,
料多味美不錯吃,
配菜也很豐富,
餐前有點心-瓜子及翆果子,
招牌的仙草冰是一定要點的,
吃完超級飽的也很滿足喲~
 
本篇發表於 到處亂走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獅潭吃冰去

  1. 小月 說道:

    瓜子是前菜 好妙ㄛㄏ ㄏ我不敢在人家面前喀 >_<

  2. 怡君 說道:

    以前在別人的布落格有看過推薦這家~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~~所以是在仙山那邊嗎??

  3. 小貞 說道:

    對啊..就在仙山附近…對面好像是警察局喔..

發表留言